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72 | 浏览: 7165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宝宝生日
2009-11-25 
帖子
630 
哈哈哈,恭喜恭喜啊!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0-03-30 
帖子
62 
3月15日晚上,上厕所的时候发现有点淡粉色的血丝样的分泌物,自己想着是不是见红了。上完厕所后就和老公说,自己见红了,老公说还差半个月呢,不会要生了吧。我说没这么快,就算是见红了,也要12小时以后了吧。没在意就睡觉了。宝宝醒了,有空在写。
团长编号MW10959

学 士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

宝宝生日
2009-12-16 
帖子
4820 
怀孕妈妈
恭喜恭喜,贴心小棉袄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宝宝生日
2010-07-17 
帖子
282 
恭喜啦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宝宝生日
2010-06-19 
帖子
279 
怀孕妈妈
~~~~~~~~~~~~~~~~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宝宝生日
2010-05-24 
帖子
305 
恭喜了,楼主在哪家医院生的,没有侧切真好。不想侧切在生之前应该注意些什么啊,先来学习一下。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宝宝生日
2009-06-16 
帖子
269 
怀孕妈妈
恭喜
我家宝宝出生时也是6斤6两,09年6月16号顺产。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0-07-05 
帖子
459 

【育儿手册】新生儿红屁股肿么办?哪种方法最管用!跟随小编一起进入知识讲堂吧!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宝宝生日
2007-11-06 
帖子
39160 
怀孕妈妈
恭喜楼主升级了,好好休息,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宝宝生日
2010-09-16 
帖子
864 
恭喜恭喜,我还要半年呢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0-03-30 
帖子
62 

回复 7# 的帖子

我没有在北京生,呵呵。在廊坊生的,这的妇幼生的。住院三天。花费共1376元。加上这几天其它花费,1500就够了。如果不想侧切的话,肯定宝宝别太大,我家宝宝生时的双顶颈是9。2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0-03-30 
帖子
62 
闺女睡了,我接着写。我早上起床后,没有阵痛的感觉,就让老公去上班了,想着应该没这么快的,我和老公一起去楼下吃的早饭,吃完后溜达着回家,上午8点左右,觉得小肚子有点像来例假时痛经的感觉,原来在妈网看到妈妈们写的贴子说,阵痛是这种感觉,难道这就是阵痛了?当时自己有点不相信,而且疼的不厉害。隐约有一点。就在家里上网还和一个**里的朋友们闲聊,说着自己的情况, 她们都说可能快了。现在想来,不知道为什么,当时没觉得紧张呢。到上午11点左右,感觉疼的有点厉害了,但可以承受。而且有规律了,大概 6。7分钟一次,每次疼20秒左右。我觉得真的是阵痛了,就和婆婆说可能是阵痛了,婆婆听了有点慌,呵呵。我说没事的,没有那么快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0-03-30 
帖子
62 
婆婆说,那赶紧做饭,吃了饭去医院,说着就去做饭了。我在屋子里溜达,记着阵痛时间。还把屋子里地扫了一遍。婆婆做好饭后,吃饭的时候,已经疼的有点厉害了,阵痛来的时候,吃饭就得停下。总算把饭吃完了。
蜜嘟嘟

初 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宝宝生日
2010-04-06 
帖子
407 
我还三天就到预产期了 可是宝宝还没动静呢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宝宝生日
2009-10-10 
帖子
4514 
恭喜,不过女宝提前报到得还真是少呢!
苗宝妈MW12360

高 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10-03-31 
帖子
1254 
恭喜啊,有空发张宝宝的照片哈,期待啊!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0-03-30 
帖子
62 
宝宝出生了就是不自由了,这不写着写着,就醒了。接着上面的,吃完午饭后,刚12点半,我想,要不洗个澡,不然如果直的生了,要很久才能洗。我和婆婆说了我的想法,婆婆开玩笑的说我,你别洗着洗着在生出来了。呵呵。我说不会的,没有那么快。我烧好水,好好的洗了个澡,洗澡的时候,阵痛已经很明显了,而且时间间隔越来越短了。现在可以确定是宝宝要来了。洗完澡后,1点半,婆婆问我是否把待产包也带上,我说先不带了吧,万一去了生不了,再带回来,挺麻烦的。这时想,要不要通知老公回来,可是又怕到医院没什么事,所以就没打电话,直接和公婆下楼打了车去医院。是我们这的市妇幼医院,到医院后,1点50分,医生们还没有上班,要等到2点,我就趁着不疼的间歇,在走廊里溜达。2点后医生上班了,是我一直检查时候的医生,问我怎么了,我说见红了,大夫问我阵痛了吗,我说有的。大夫直接就说,那就住院吧。我心想,不会吧,都不检查一下就直接住了?婆婆也说,要不要检查一下再说,大夫说,到病房那边住下,会有大夫检查的。让公公去办了住院手续,我到病房这边,一个小护士给我备皮,然后是胎心监护(当时情况不是很好,胎心跳的很快,高的时候要180多下)监护做完后,大夫说胎心快,让我吸氧。做完监护后,来个大夫给检查宫口,肛检真的是挺难受的,做完肛检说是开了2指半。然后还做了YD检查,确定是快三指了。检查完了,就吸氧了。吸了半小时后,大夫说去病房等吧,要等宫口开全。当时真怕像有的妈妈那样,开到2。3指后就不开了。婆婆陪我来到病房,病房里有两个剖宫产的,其中一家还是龙凤胎呢。在病房我也没呆着,不疼的时候就在那溜达。到后来疼到不行了,只好呆在床上,感觉阵痛来的越来越紧了,几乎没有间隔,婆婆看我难受,在我疼的时候给我揉腰。后来婆婆看我疼的实在难受,就说咱去找大夫吧。看看开了几指。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0-03-30 
帖子
62 
我趁着不疼,赶紧起身和婆婆走出病房,刚到走廊,疼痛又来了,我只好停下休息一下,这时疼的时候已经不能自在的说话了。这时我尝试着深呼吸,慢慢吐气。这时还是挺管用的呢。会减轻疼痛感。又来到病房和大夫说了情况,大夫看我的样子,直接和我说进产房吧,我还说,怎么也不检查就直接进产房了?我进产房前想上厕所,我想不会生在厕所吧,不过实在想大便(头生前两天一直严重便秘,从早上就想拉大便,一直没成功)我进到厕所,婆婆在旁边陪着,这时是下午4点,这时老公打来电话,问我今天怎么样,他还不知道我进医院,我说我在医院,你下班了赶紧来,我老公居然不相信,说我和他开玩笑 我当时很难受,就没好气的说,这时候了,没心思和你开玩笑,我真的在医院,可是他还是不信,我真是又气又委屈,都这时候了,还不相信呢。这时我把电话给我婆婆,让婆婆和他说,就这样才算是相信了。这时大夫催着进产房了,我还没没有拉出来大便,心想,别一会儿生的拉在人家那,多尴尬啊。(结果我还真的。。。)我进到产房,一个助产士问我要个小被子和卫生纸,我说我老公在路上,还没到,这助产士无奈的说,这孩子都要出来了,被子还没拿来,一会儿生出来拿什么包啊 。这时又让婆婆打电话催老公快点来。我进到产房,外面的事就不知道了。大夫说脱掉裤子上床吧。自己忍着痛,脱了裤子上产床,现在想想,那个床真是冰冷。屋里也有点冷。

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20 
看顺产产经,努力顺产!
永远天蓝

二年级

Rank: 6Rank: 6

宝宝生日
2010-08-01 
帖子
98 
你家老公真沉得住气啊、、、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3月16日,顺产无侧切6斤6两女宝,上来收花了,产经会陆续跟上! ...
快速回复

友情链接: 搜优宝GEO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1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[2016]7051-1702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举报邮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:kf@mama.cn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