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140
- 经验值
- 152
- 在线时间
- 36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0-03-30
- 注册时间
- 2010-1-14
- 帖子
- 62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188
- 精华
- 0
- UID
- 3821165

- 宝宝生日
- 2010-03-30
- 帖子
- 62
|
宝宝出生了就是不自由了,这不写着写着,就醒了。接着上面的,吃完午饭后,刚12点半,我想,要不洗个澡,不然如果直的生了,要很久才能洗。我和婆婆说了我的想法,婆婆开玩笑的说我,你别洗着洗着在生出来了。呵呵。我说不会的,没有那么快。我烧好水,好好的洗了个澡,洗澡的时候,阵痛已经很明显了,而且时间间隔越来越短了。现在可以确定是宝宝要来了。洗完澡后,1点半,婆婆问我是否把待产包也带上,我说先不带了吧,万一去了生不了,再带回来,挺麻烦的。这时想,要不要通知老公回来,可是又怕到医院没什么事,所以就没打电话,直接和公婆下楼打了车去医院。是我们这的市妇幼医院,到医院后,1点50分,医生们还没有上班,要等到2点,我就趁着不疼的间歇,在走廊里溜达。2点后医生上班了,是我一直检查时候的医生,问我怎么了,我说见红了,大夫问我阵痛了吗,我说有的。大夫直接就说,那就住院吧。我心想,不会吧,都不检查一下就直接住了?婆婆也说,要不要检查一下再说,大夫说,到病房那边住下,会有大夫检查的。让公公去办了住院手续,我到病房这边,一个小护士给我备皮,然后是胎心监护(当时情况不是很好,胎心跳的很快,高的时候要180多下)监护做完后,大夫说胎心快,让我吸氧。做完监护后,来个大夫给检查宫口,肛检真的是挺难受的,做完肛检说是开了2指半。然后还做了YD检查,确定是快三指了。检查完了,就吸氧了。吸了半小时后,大夫说去病房等吧,要等宫口开全。当时真怕像有的妈妈那样,开到2。3指后就不开了。婆婆陪我来到病房,病房里有两个剖宫产的,其中一家还是龙凤胎呢。在病房我也没呆着,不疼的时候就在那溜达。到后来疼到不行了,只好呆在床上,感觉阵痛来的越来越紧了,几乎没有间隔,婆婆看我难受,在我疼的时候给我揉腰。后来婆婆看我疼的实在难受,就说咱去找大夫吧。看看开了几指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