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大 专
返回顶部
高 一
硕 士
大 本
高 三
白银长老
俺家一到冬天就爱吃大白菜炖土豆 清炖 再放上几块豆腐 好美味啊 关键还预防感冒 ... : d j$ @1 O1 O& X7 t7 `3 x. a& w2 Z赵岩 发表于 2010-12-17 22:12
我就喜欢这种一锅出,有肉有菜还有豆制品,好!* I1 p8 U$ m7 F& h) r jia45273 发表于 2010-12-17 20:43
我觉得还应该放点酱油,呵呵5 ^, \4 h( ^3 F kexin@bj 发表于 2010-12-17 22:07
高 二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