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781
- 经验值
- 631
- 在线时间
- 15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06-04-27
- 注册时间
- 2011-5-9
- 帖子
- 107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646
- 精华
- 0
- UID
- 5923314
  
- 宝宝生日
- 2006-04-27
- 帖子
- 107
|
儿子幼儿园班上,拉帮结派貌似挺严重的,老师前几天说的,班上10多个小朋友,分为两个帮派,每个帮派3、4个人。新来的小朋友无法融入,老师觉得这种氛围不好,希望家长干涉下。
/ u. b' G+ J2 ^有点拿不定主意,觉得孩子喜欢和谁玩,应该是他自己来决定的,我们总不能强迫他和不喜欢的玩,不和喜欢的玩吧。
- X, D. }: D" J- m8 r. D0 S, f8 c
我觉得能做的,也就是引导他们善待新来的小朋友了。
6 e4 s6 g; B7 ^- E
- y4 ~* n2 M7 _大家觉得呢?幼儿园班上都会这样吗?' q" d4 O) j8 T: I* W+ Y) F) g
|
-
总评分: 妈米 + 50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