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高 一
返回顶部
贵宾用户
公仔的家 发表于 2012-1-28 22:07 7 j, ?, D% h5 x4 x" k! i1 a% V4 k 回复 豆豆的点儿 的帖子, {4 j: t) x' N3 E ; G4 e1 b5 d! `: f, J/ d* i* Q汤很清 没有血沫 没有肉渣 肉也很棒 面也劲道 比康师傅好 但是我觉得还是贵 虽然 ...
白银长老
博 士
发表回复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