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1175
- 经验值
- 965
- 在线时间
- 39小时
- 宝宝生日
-
- 注册时间
- 2012-10-24
- 帖子
- 134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1004
- 精华
- 1
- UID
- 8853337
   
- 宝宝生日
-
- 帖子
- 134
|
iwoohyuk35 发表于 2012-12-11 10:26 - h: L- z X, J, ^6 x
经常逛美食版块,只喜欢看,啥都不会做。
* D* b" K! {, m6 k看到了宝妈做的提拉米苏蛋糕,觉得应该不是很难,买齐材料,动手 ... ( u" z$ [" Q a) U- N
我是整根进去咖啡酒滚一下,都沾上,手指饼吸附性很强,液体会渗透到里边去的。但是不要泡,那样就泡糟了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