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3858
- 经验值
- 3083
- 在线时间
- 540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09-10-08
- 注册时间
- 2009-5-11
- 帖子
- 779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3623
- 精华
- 2
- UID
- 680728
    
- 宝宝生日
- 2009-10-08
- 帖子
- 779
|
5月28日,21周第一天,端午节,晚上11点多,我终于感觉到了胎动 。像吐泡泡的声音,咕噜咕噜的,和肠蠕动的声音明显不同。老公在旁边也听得清清楚楚。
也许和休假比较放松有关系吧。平时总是忙忙碌碌到很晚,然后躺下一会儿就睡着了,没有太多的时间感受胎动。
之后的每天晚上,我和LG都会在睡前体会一下。发现了一个小窍门:老公在后面抱着我,他的肚皮贴着我的后背,这样他能更好地感觉到胎动的震动,比我自己的感觉还要灵敏~~
说句题外话,今年孕妈妈真是多啊:端午节去黄金海岸的路上,在高速公路服务区上厕所排队时我的前面和后面都是孕妇 ,有意思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