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35 | 浏览: 2127 |正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09-08-21 
帖子
1634 
楼主
发表于 2009-6-11 15:19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22W做彩超时,超声预测孕周就比实际大了十天;28W再做彩超,医生把探头往我肚子上一放,就说,“孩子大,要控制饮食”。。。结果这次彩超下来,宝宝预测体重已经是1600多了

产检更囧,在诊室外等着的时候,一个双胞胎的妈妈过来问我是不是也是双胎 ;进了诊室,主任给量宫高,28W+5的宫高就30了,遂再此被主任教训,“你必须严格控制饮食了!”

平时溜达就更热闹了,不知多少人问我是不是快生了,我只好冒着汗说,才七个多月

其实我真的不是特别胖,但孩子吸收得好我也没办法啊

大夫让控制饮食,可我自己觉得吃得也不是特别多啊,而且还经常为怀孕了却没法大吃大喝儿遗憾呢。5555,大家有没有什么控制饮食的高招啊?

[ 本帖最后由 licky0704 于 2009-6-11 15:38 编辑 ]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09-08-21 
帖子
1634 
原帖由 LIUZUOJUN88 于 2009-6-14 14:55 发表
我怀的是双胞胎。现在才三个月。感觉肚子已经大了。让婆婆看我的肚子。我说才三个月怎么显的这么大啊。婆婆笑的说:恩。是呀。人家三个月一般都不显怀的。你是显得有点大。我也担心啊。我才三个月就肚子大了。在往后 ...

双胞胎应该很正常吧,要不怎么显示出数量差异哈~~~~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09-11-27 
帖子
1106 
怀孕妈妈
我怀的是双胞胎。现在才三个月。感觉肚子已经大了。让婆婆看我的肚子。我说才三个月怎么显的这么大啊。婆婆笑的说:恩。是呀。人家三个月一般都不显怀的。你是显得有点大。我也担心啊。我才三个月就肚子大了。在往后可怎么办啊。不敢想像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09-09-09 
帖子
1080 
少吃点,但要注意营养全面,平时多运动运动,饭后散散步。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09-08-21 
帖子
1634 
怀孕妈妈
原帖由 龚清清 于 2009-6-12 20:26 发表
我现在就特别能吃,28W了,体重增加了13kg了,医生要我控制体重。
我每顿饭都有杂粮的稀饭,小米粥,玉米粥,不吃大米粥。为了就是喝水多了
就吃的少一些,
可是,我还是吃到胃吃不下了才可以。
我觉得我自己控制 ...

我看了下各项指标,都更接近30W的标准值。。。尤其是头大,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随我呢?我本人就头大,戴帽子都得带大号的,别我们同事好多男的都大两号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09-08-21 
帖子
1634 
原帖由 xieks509 于 2009-6-12 12:00 发表
lz少吃面食,土豆这种淀粉类的,多次蔬菜,水果吃少糖的,找找看糖尿病人能吃的那些.
淀粉和糖多了,bb就会长很大.
这个孩子啊,长大了长小了妈妈都担心,可咋整

嗯嗯,我就是觉得自己好可怜呢,明明血糖不高,现在还得像个糖尿病人似的吃东西

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2009-09-11 
帖子
18 
怀孕妈妈
我现在就特别能吃,28W了,体重增加了13kg了,医生要我控制体重。
我每顿饭都有杂粮的稀饭,小米粥,玉米粥,不吃大米粥。为了就是喝水多了
就吃的少一些,
可是,我还是吃到胃吃不下了才可以。
我觉得我自己控制不了啊。
我也郁闷,宝宝偏大,尤其是头比较大。预产期也提早了快1周了。
我也希望孩子能不要长那么大。我肚肚也就7个月,可是也老被问到 要生了吧。
2047175187

硕 士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宝宝生日
2009-05-27 
帖子
7333 
控制自己,吧!

Rank: 8Rank: 8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121 
怀孕妈妈
偶姐姐的宝宝每次去检查大夫都说胎儿偏大,不过最后还是顺产的

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Rank: 26

宝宝生日
2009-04-24 
帖子
5379 
咱俩正相反,我是九个月了人家还以为七个月呢。肚子小。主要是我本身就长的壮。藏肚子。
【育儿手册】发烧不可怕,千万别乱来阵脚!及时物理降温观察宝宝状态,新手妈妈必看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09-11-06 
帖子
1378 
我现在老担心孩子不长,天气热,没胃口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2009-09-15 
帖子
84 
估计是水果吃太多了,跟我一样,宝宝偏大~~

我也收到警告了,最近严格控制水果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09-08-19 
帖子
1396 
555 好羡慕你呀 我是拼了命的吃 宝宝也长的小 肉都长自己身上了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宝宝生日
2009-09-01 
帖子
264 
lz少吃面食,土豆这种淀粉类的,多次蔬菜,水果吃少糖的,找找看糖尿病人能吃的那些.
淀粉和糖多了,bb就会长很大.
这个孩子啊,长大了长小了妈妈都担心,可咋整

Rank: 8Rank: 8

宝宝生日
2009-07-07 
帖子
170 
我做了3次B超每次医生都说比同周大2周,但是我的肚子却不大?到底哪个准啊?
看来楼主吸收不如宝宝强啊,少吃主食,还有类似凉粉,土豆类多吃蔬菜,好象水果也不能太多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09-09-18 
帖子
320 
我的宝宝18周时B超提示17周,下周再看看,真是大了小了都发愁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09-08-17 
帖子
1060 
少吃水果,少吃主食.我主食吃的很少的,就水果吃的多,也被医生警告了.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09-07-14 
帖子
79 
多运动,少吃主食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09-08-21 
帖子
1634 
原帖由 sayicai 于 2009-6-11 17:38 发表
水果,大夏天的就爱吃水果,可怎么办啊~~  还说夏天怀孕好呢,水果多,这倒好。

是啊,我都忍着好多不敢吃,好多又不敢多吃呢,结果孩子还是大,被打击了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宝宝生日
2009-10-11 
帖子
971 
水果,大夏天的就爱吃水果,可怎么办啊~~  还说夏天怀孕好呢,水果多,这倒好。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孩子大了也头痛。。。产检又被医生警告!
快速回复

友情链接: 搜优宝GEO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1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[2016]7051-1702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举报邮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:kf@mama.cn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