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23076
- 经验值
- 6747
- 在线时间
- 530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09-10-16
- 注册时间
- 2009-5-26
- 帖子
- 1963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6747
- 精华
- 0
- UID
- 683142
      
- 宝宝生日
- 2009-10-16
- 帖子
- 1963
|
我们公司楼下的 也涨价了 3块钱 一串。。
6 \( m! ~& k+ R* t+ E我婆婆特别爱吃 虽然她糖尿病 但是对山药的 还是嗜吃如命。。。。1 F6 \; f2 O: }* q
买了大概6串的 样子 我卖糖葫芦的小伙子说 便宜点呗 我买这么多。。% x+ @0 s5 m' B' r' w, x4 ?
他回我一句 姐 你就是买100串 也便宜不了。。。主要是糖涨价了。。。" H' j. r7 Q9 M
后来想想也是 柴米油盐糖 都涨了。。。也难怪。。。。
8 [& p: d4 r+ q0 n现在物价这么高 钱这么毛 以后 该算计算计 咋过活吧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