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初 二
返回顶部
六年级
初 三
我前期bm,现在拉肚子 什么都摊上了 圆珠笔 发表于 2011-1-28 10:36
拉肚子会引起宫缩,亲还是去医院看看吧,我原来也拉过一次,医生给我开了思密达。但是从医院回来后,我拉肚 ... zhen0429 发表于 2011-1-28 11:16
回复 shirley_xiaoli 哦,那我觉得你不用太担心,先观察一下是不是吃的维生素的问题,还有可能就是 ... sadlisa 发表于 2011-1-27 21:38
初 一
高 三
大 专
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便溏的呢?现在还是吗? shirley_xiaoli 发表于 2011-1-27 13:06
高 二
我也是便溏,不过我每天要2-3次呢。现在都30w了,没啥事。 都说孕期便秘,我从来没有过。 ... 婺儿 发表于 2011-1-27 12:51
看看是不是吃坏了东西,我早期的时候也经常拉肚子,后来发现是喝了鲜牛奶的原因,把牛奶停了就没事了 楼主 ... chq0923 发表于 2011-1-27 12:23
博 士
你观察一下是肠胃炎那种拉肚子,还是便溏(一天一次有规律,只是稀而已)?如果是后者,有可能是一种孕期反 ... sadlisa 发表于 2011-1-25 17:49
发表回复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