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2062
- 经验值
- 1742
- 在线时间
- 644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0-10-28
- 注册时间
- 2010-8-16
- 帖子
- 364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2386
- 精华
- 1
- UID
- 4984604
   
- 宝宝生日
- 2010-10-28
- 帖子
- 364
|
本人打小爱做手工,喜欢归喜欢,一直没时间。我记得小时候姥姥教过我刺绣,当时很喜欢,后来基本忘了怎么绣了。( e; I$ N/ A# ^4 p, j% o
怀了毛豆以后终于有时间了,最后几个月出门不方便,就在家开始了我的手工制作。
, G( q% i. I5 p6 {好,废话少说,毛豆娘要献丑了啊~~
% v6 B2 y- q2 n先来个青花瓷风格的南瓜收纳篮吧。
8 X# W& D+ \+ C; Z
-
, h. H" }+ y& D
-
]- i4 I" s7 ]
这种南瓜篮一共做了4个,其中3个都送人了。每个风格都不太一样,当时也没照相,只照了这个做纪念。
P/ L( X' _8 B" l" v0 ~
|
-
总评分: 妈米 + 100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