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887
- 经验值
- 707
- 在线时间
- 226小时
- 宝宝生日
- null
- 注册时间
- 2011-9-20
- 帖子
- 114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933
- 精华
- 0
- UID
- 6371363
  
- 宝宝生日
- null
- 帖子
- 114
|
昨天真的很冷 哇哈哈!我去燕莎奥特莱斯又败家去鸟 不到10点就到了赛特奥莱,他家10点才开门,等了十几分钟才进去,以前去每次coach店都限制人进去,所以都搞的没什么兴趣进去逛,今天一早天气也不好,所以没什么人,不用等哈,门口帅哥直招呼,我就进去了,他家现在满2000减200,满4000减800,还是挺划算的,收了这个全牛皮的,原价5050,4折2000,再减200,1800拿下,上班可以背了,呵呵,本来还想买了钱包,这样凑4000可以减800,合下来一个包1600,无奈实在没看上的钱包,只好先买一个了!# r3 `% n0 b5 i" l' g- Y8 _0 v
% [. G5 E# b3 t: J
咋样?才1800!我觉得挺值的 牛皮的很软哈 - p) H5 N& s0 _, v/ }/ m" }
|
-
总评分: 经验值 + 20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