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是腊八 姐妹们是不是都在家里做 拉巴粥了 !!!
% T1 \( P5 F9 {. U( [9 _! c: r有没有姐妹和家里人去外边吃的 去的话去哪家吃啊 8 s- i! |) \5 u2 Y9 l
有没有知道 麻辣香锅 哪个地方好吃的 我和我老公想去 9 Y- n4 U/ g. t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在附上几句 本人基本上只会做一些家常菜 什么豆腐了,白菜了,土豆了等等 7 B0 r* U: |$ n
所以是没啥做菜的经验给大家了 不过大家如果有啥好吃的 可以让我来品尝哈 这个“苦”就让我来承受吧 $ c8 {* c b' Q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