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9375
- 经验值
- 31647
- 在线时间
- 348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2-02-12
- 注册时间
- 2011-7-10
- 帖子
- 4779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31995
- 精华
- 11
- UID
- 6140987
      
- 宝宝生日
- 2012-02-12
- 帖子
- 4779
|
今年我的生日,是从结婚到现在,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二人世界的生日,因为跟婆婆一天生日,所以每年都一起过,今年生日,婆婆旅游去啦,把我跟老公扔家,我俩想过个有意义的生日,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尝尝何谓最好吃的蛋糕,但是一般的蛋糕我都不觉得很好吃。全冰激凌的,似乎有点冷了。
6 H3 b5 A! j& T( L迄今为止我吃过,我认为还不错的,就是窝夫的大理石芝士蛋糕,但是不想这次还吃这个: `* g [# G; d g
亲们推荐下,你们觉得什么蛋糕比较好吃,还有,如何过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啊,我想去玩去,10月底哪里好玩呢,一天行程的
3 g$ m ^6 G0 x真期待呀~~~我这还五个多月的身孕呢,也不能去外地玩( D& A1 s5 X- y8 Q0 T" X% Z
亲们快来出主意,回头给你们上直播0 W6 E3 N" { W y0 X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