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635
- 经验值
- 585
- 在线时间
- 36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2-12-07
- 注册时间
- 2014-1-3
- 帖子
- 68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620
- 精华
- 1
- UID
- 12317555
  
- 宝宝生日
- 2012-12-07
- 帖子
- 68
|
9.23 22周+3
怀二胎真的是没有老大上心,孕周总是记不住,每次都要拿孕周计算器来算,也可能是双重孕傻把我折磨的,老大的傻三年还没过去,老二的又来了。
最近就是在家待不住,一到周末就想出去玩,老公最近工作又忙,我有理由啊,等我生了老二起码半年我们又不能经常出去玩,老大也要跟着家里蹲,多痛苦,赶上现在秋天气候宜人出去玩多好。所以一到周末各种公园、商场、游乐项目一块上。妈网的活动只要有合适的我一定会全家总动员参加。念叨念叨上周的吧。
上周日老公要去花乡桥办事,一大早就把娃拉起来全家跟着老公一起去,事情办好我们就去了西红门宜家。开业那么久一直想去无奈实在太远。总结下来西红门宜家人还是少,好多周边的都是带着孩子去儿童区玩和吃饭的,吃饭排队时间只有四元桥那边的一半,也不需要等位,一逛就有空位子。小孩可以自己走着逛里面的家居展厅,这可是很难得的。我们一家吃了午饭开始玩,到下午四点出来,在一楼补了顿豪华下午茶,就赶场去了鸟巢看《鸟巢吸引》,去哪买的票,票价480看完后评价返现金450,算下来30一张,我们一家土人都没进过鸟巢,抱着参观的态度就去了。从南四环走到北四环稍微有点堵车,走了一小时,娃就睡了一小时,到了鸟巢换票进场,提前进去一个多小时,算是把参观票钱赚回来了。鸟巢吸引看过后感觉和大多数网友评论的一样,故事情节太屎,现场效果炫酷。炫到中间有部分恶魔出现的时候小娃居然害怕了,我带她到外面走廊里看远处的水立方,四环上行使的车辆,也还挺开心的。二宝也被炫酷的音响震到了,一个劲的动,在外面逛了好久才安抚下来,大宝很有姐姐样,我跟她说小宝宝被那么大声音吵醒了,她就拍拍我肚皮说“宝宝不怕”。一天玩下来虽然很开心但真的是筋疲力尽,节目结束后随便吃点东西就回家睡觉了,那一晚我睡得很死,传说宝爸和大宝都在打呼噜,一向早起的婆婆都起的很晚。
下周计划直接请假拼假一共十一天自驾回东北老家。去年大宝回去过一次,长途车经验是有了,就担心我这孕妇吃不消,不过假期长不怕路上花太多时间就一路玩玩走走好了。未来几天我就开始做准备了,打算回来写个萌娃孕妈自驾长途攻略,嘻嘻~期待假期快点到来啊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