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高 二
返回顶部
初 二
四年级
六年级
三年级
贵宾用户
硕 士
幼中班
原帖由 xieks509 于 2009-6-12 12:00 发表 lz少吃面食,土豆这种淀粉类的,多次蔬菜,水果吃少糖的,找找看糖尿病人能吃的那些. 淀粉和糖多了,bb就会长很大. 这个孩子啊,长大了长小了妈妈都担心,可咋整
原帖由 龚清清 于 2009-6-12 20:26 发表 我现在就特别能吃,28W了,体重增加了13kg了,医生要我控制体重。 我每顿饭都有杂粮的稀饭,小米粥,玉米粥,不吃大米粥。为了就是喝水多了 就吃的少一些, 可是,我还是吃到胃吃不下了才可以。 我觉得我自己控制 ...
原帖由 LIUZUOJUN88 于 2009-6-14 14:55 发表 我怀的是双胞胎。现在才三个月。感觉肚子已经大了。让婆婆看我的肚子。我说才三个月怎么显的这么大啊。婆婆笑的说:恩。是呀。人家三个月一般都不显怀的。你是显得有点大。我也担心啊。我才三个月就肚子大了。在往后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