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高 二
返回顶部
初 二
哈哈,我除了钙片和维生素没吃,基本都正常!HOHO~~~ 银翼水晶 发表于 2011-2-9 15:29
俺今天早晨到公司,先把钙片吃了,晚上再吃维生素。唉, 我们这些当妈的,容易嘛, 真 ... 我住朝阳 发表于 2011-2-9 15:31
初 三
高 一
嗯,真想赶紧生完好好搓一顿去。。。不过又有喂奶这么一说,哎。。 还得等孩子断奶后才能好好搓。。 ... 银翼水晶 发表于 2011-2-9 15:34
回复 我住朝阳 就是,等生完了,做完月子,我先吃一顿方便面! ... 小巷子 发表于 2011-2-9 15:35
酒我肯定是不沾的,一直都不喜欢。至于什么可乐、麻辣烫、香锅、肯德基、蛋糕、糖葫芦等等一系列的说是不能 ... 杨双嘉 发表于 2011-2-9 16:09
大 专
六年级
高 三
过节期间晚上做梦喝了2罐可乐,这个爽啊。维生素什么的好像这几天也是隔三差五的吃 ... 酸乳甜心 发表于 2011-2-9 16:20
没吃维生素,吃了几次冰激凌哈哈 巴胖胖 发表于 2011-2-9 16:29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