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380
- 经验值
- 330
- 在线时间
- 0小时
- 宝宝生日
-
- 注册时间
- 2015-1-25
- 帖子
- 0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330
- 精华
- 0
- UID
- 27541029
 
- 宝宝生日
-
- 帖子
- 0
|
生产医院:武警总院
生产方式:顺产
医生估量值:没能估算出体重,医生一直说孩子太小了。
宝贝实际值:5.8斤
其他:当初检查出怀孕的时候是在酒仙桥医院,哪的医生可缺德了。医生还吓唬我,说我子宫纵隔,孩子会不够空间长大,让我考虑清楚。还给我开了“十盒孕酮”!也没告诉我怎么服用。我就一直吃,结果去武警医院产检的时候,医生说你怎么还在吃孕酮,这个药吃一盒就可以了。我的天,我吃了五盒了啊!武警医院的医生一直都说我的孩子太小了,吸收不好。可能是因为怀孕的时候我一直吃素,后来不行了孩子不长个,医生说吃发物孩子能长。我就每天都吃牛羊肉和鱼。可是没管用,孩子个没长,我浑身上下起了无数个包。医生怀疑是胆汁的问题,做了检查说是湿疹。后来有一回我坐的汽车被人追尾,就近到五洲女子医院检查说可能会早产,我住了一个星期,打了安胎,打了营养药,孩子体重增加了,个也长了一点。我也没有早产,还比实际预产期晚了两天。在武警医院我选择的顺产,但是也遇到了一点麻烦。因为我是YinDao纵隔和子宫纵隔,生的时候也挺费劲的,孩子被纵隔挡住出不来。必须手术把纵隔剪断,还给我做了侧切。折腾了一个小时,中午12点多终于生了。孩子出生的时候没哭,医生就打了他的小屁屁。然后孩子就皱着眉头,眼睛瞪着医生,好像在说刚才是你打我的。孩子出生的时候身长只有48,体重还可以,身子短腿长。体重有5.8斤。孩子出生后不吃奶,医生想尽办法,孩子一吃就吐。最后给孩子输液。输液完后拔针,结果我儿子头发被胶布粘住了。那护士就生往下揪,孩子疼的直哭。把我心疼的。最后还是我想了个办法,把胶布用毛巾沾湿。护士的技术太差劲了。 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 |
-
总评分: 妈米 + 50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