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183 | 浏览: 44963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3Rank: 3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我也是在红星医院生的,给我估的也是六斤多,生的时候说不用侧切,撕裂严重,生出了是7斤8!做月子的时候一个月几乎都不会坐!红星的医生真的很差劲,我当时宫口全开,正好是她们交班的时候!就一个医生在那往电脑里写病例,也不管我,让我自己疼了2个多小时,还不让我叫,疼的死的心都有了!后来来了一个医生对原来的医生说,她宫口全开了你也也不帮她把羊水戳破,这不是让她在这白使劲吗?那个医生说我**空?我还要写病例!医生和护士到齐了,一个医生说,你别叫了,只要你配合10分钟就能让你孩子出来,合着我在那白白撕心裂肺的疼了2 3个小时呀!真的很没有医德!最后又因为她们的估计错误没有给我侧切,害我撕裂严重,最后她们倒说,早知道撕成这样还不如侧切呢!碰到这样的医生真的到了八辈子血霉了!
来自[妈妈网iPhone版]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5-2-17 
帖子
12 
我宝宝现在估重是6斤左右,不过我骨盆比较小, 不知道能不能顺产呢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2342 
怀孕妈妈
本帖最后由 eskmijie 于 2015-3-12 10:44 编辑

生产医院:海淀医院
生产方式:剖宫产
医生估量值:8斤半
宝贝实际值:9斤半
差值:1斤
其他:b超显示孩子正常,也就7斤多的样子,但是我的腹围特别大,大夫比较负责任,从最后一次孕检到住院,前后5个大夫给我估重,都觉得会在8斤以上,建议我剖宫产,庆幸的是我虽然很想顺产,但还是听了大夫的话,结果孩子剖出来9斤半,骨架正常,就是肉肉特多。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5Rank: 5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24 
学习了。支持一次喽。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宝宝生日
2014-08-10 
帖子
218 
怀孕妈妈
本帖最后由 momo312182 于 2015-3-18 10:15 编辑

回复 仙蒂公主 的帖子

生产医院:石景山区玉泉医院
生产方式:顺产无侧切
医生估量值:8.5斤
宝贝实际值:6.6斤
差值:1.9斤
其他:预产期8.10,实际出生是8.21,晚了11天。
           ①8.9号见红,8.20晚上11点半破水,在待产室吭击到下午3点,突然觉得跨部被掰开,让医生检查,一看,开五指了。
          ② 但是孩子是枕后位,开五指后不开了。。。到晚上7点,让上产床,老公陪着趴了1个小时,太煎熬,又是阵痛,又要趴着,后来躺好了,大夫和助产士又一通杵(摸孩子的头位),更苦逼,不过好在生了下来,而且没有侧切
          ③各位要生宝宝的妈妈,快生的时候喝胎菊茶,多做缩肛运动;开始有阵痛的时候,保持体力,你就蜷在床上,别没事儿叫大夫给你检查,一是人家忙,二是多检查容易感染;生产的时候,要给自己信心,多鼓励宝宝加油
         当时生完了,医生和护士们都特别高兴,都欢呼来着,我是那天最后一个生的,听他们聊天儿,貌似之前也有一个跟我一样,但是死活不让医生帮忙,最后拉去剖的,然后那天生产的时候,又拉又尿在产床上,还尿了一个大夫一身。。
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宝宝生日
2014-08-10 
帖子
218 
回复 垂杨柳2011 的帖子

这也忒不当回事儿了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4-05-11 
帖子
45 
怀孕妈妈
生产医院:空总
生产方式:顺产、无侧切
医生估量值:6斤半左右
宝贝实际值:7斤
差值:0.5斤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4-05-11 
帖子
45 
不错的分享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12-01-08 
帖子
399 
怀孕妈妈
本帖最后由 阿修罗的眼泪 于 2015-3-23 14:26 编辑

生产医院:宣武医院
生产方式:顺产
医生估量值:7斤
宝贝实际值:6.4斤
其他:因为我个子高,大夫就说可以试试。“不过生不出来还得剖啊!”——原话。我女和心疼我,生产很顺利,二度撕裂,怪自己力气太大,8指上产床,10分钟生出来。。。。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【育儿手册】发烧不可怕,千万别乱来阵脚!及时物理降温观察宝宝状态,新手妈妈必看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2-12-03 
帖子
998 
生产医院:北京妇产医院
生产方式:剖腹产
医生估量值:6斤6两
宝贝实际值:8斤一两
差值:1.5斤
当时可能因为肚子比较小,大夫估重时候说可以顺产,没想到生产过程中非常不顺利。产房里等候的产妇走了一波又一波,我还在苦苦的挣扎,肚子疼的浑身颤抖,实在忍受不了的时候求医生给我剖腹,得到到也是冷漠和白眼。在经历了一天两夜,近30个小时的剧痛后,才被刚交接班的医生责令立刻去做手术。当孩子从肚子里剖出来,我已经没有力气去亲她,当时只有一个感觉:原来我还活着,活着真好。想想都是眼泪啊,鬼门关走一遭,都是因为大夫估重太不准确。万幸的一点是我宝宝很健康,也就不去计较了。慢慢淡忘了吧,哎。。。。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2-12-03 
帖子
998 
生产医院:北京妇产医院
生产方式:剖腹产
医生估量值:6斤6两
宝贝实际值:8斤一两
差值:1.5斤
当时可能因为肚子比较小,大夫估重时候说可以顺产,没想到生产过程中非常不顺利。产房里等候的产妇走了一波又一波,我还在苦苦的挣扎,肚子疼的浑身颤抖,实在忍受不了的时候求医生给我剖腹,得到到也是冷漠和白眼。在经历了一天两夜,近30个小时的剧痛后,才被刚交接班的医生责令立刻去做手术。当孩子从肚子里剖出来,我已经没有力气去亲她,当时只有一个感觉:原来我还活着,活着真好。想想都是眼泪啊,鬼门关走一遭,都是因为大夫估重太不准确。万幸的一点是我宝宝很健康,也就不去计较了。慢慢淡忘了吧,哎。。。。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宝宝生日
2013-06-24 
帖子
355 
有可能差很多 很多都估不准的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2012-10-23 
帖子
58 
小编发起这个话题我就得说道说道了,全是眼泪啊
生产医院:北京妇产
生产方式:顺产
医生估量值:6斤
宝贝实际值:4.6斤
差值:1.4斤
其他:北京妇产建档本来就难,每次都是托人加主任的号,结果估重差这么多太差劲了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宝宝生日
2012-09-19 
帖子
1829 
生产医院:人民
生产方式:顺产
医生估量值:6斤多
宝贝实际值:7.2
差值:比较准
其他:很顺利 态度什么的各方面觉得都很好 我们也没托人什么的 很满意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宝宝生日
2014-01-18 
帖子
136 
生产医院:海淀医院
生产方式:顺产
医生估量值:不足6斤
宝贝实际值:6斤半
差值:半斤
其他:生产前检查骨盆等各个条件,情况都不理想,医生说只能生着看,先顺产试试,实际上除了第一天催产没有开指,第二天人工破水后就比较顺利了,医生很意外能生的这么快。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叮妈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宝宝生日
2010-06-08 
帖子
2809 
生产医院:
生产方式:剖宫产
医生估量值:6斤半
宝贝实际值:7斤二两
差值:半斤左右
其他:既然是估重,就肯定是有误差的,B超一般是根据骨骼来预测,医生一般都是靠手感。

我觉得有误差是正常;

老二现在B超的估重是7斤二两,比老大要大一些,实际数值可以等生下来再汇报。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小兔儿

高 一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宝宝生日
2011-06-30 
帖子
450 
生产医院:北大妇儿
生产方式:顺产+侧切
医生估量值:5斤多
宝贝实际值:6斤3两
差值:不到1斤
其他: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仙蒂公主 + 50 感谢分享~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203 
我那个有两个大夫都估了,但一个重,一个轻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宝宝生日
null 
帖子
2165 
回复 janeer1009 的帖子

这个一胎侧切,为啥二胎不再侧切那?我理解是不是一胎切了二胎也应该直接切啊!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2#汇总北京各家医院估重情况 悄悄告诉你:有医生真估的丝毫不差 ...
快速回复

友情链接: 搜优宝GEO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1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[2016]7051-1702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举报邮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:kf@mama.cn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