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去了医院。周六早晨六点起床到广安门医院,没挂上号,加号姜主任开了黄体酮胶囊,考虑到我有子宫肌瘤,拿了药先没吃。+ @" o7 k5 I1 h
周日早晨五点起床到朝阳医院,没挂上专家号,下午找于老加了号。老太太很同情我,查的很认真,说我的子宫饱满。开了益母草颗粒和桂枝茯苓胶囊,都是中成药!老太太说,吃了药如果来月经就停药,如果不来再找她上激素!月经干净后3-7天再复查子宫。 ' ?$ r. d. _2 D e/ J( X) J) T8 W7 z今天感觉下腹时不时轻微痛一下。希望是DYM来临的迹象!我的亲YM啊!您倒是赶紧来呀!来呀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