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1971
- 经验值
- 2061
- 在线时间
- 257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1-04-20
- 注册时间
- 2010-9-16
- 帖子
- 359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2318
- 精华
- 0
- UID
- 5118672
   
- 宝宝生日
- 2011-04-20
- 帖子
- 359
|
我和我妈家都在用Brita的滤水壶,需要买芯了,问了几家淘宝的店,店址都是北京的,但是都告诉我从石家庄发货。" q# @4 C& q) |* ~" h
我很是纳闷啊,请问又从淘宝买过滤芯的JMS吗?质量怎么样。
4 K3 f' X0 M9 o/ j X6 ]" N% q$ @- E- K8 G E Q! V
我自己用的壶和芯是从英国制造的,一个芯能用一个月。淘宝卖的都是德国的,不知道质量如何。2 F7 }+ W2 [1 f2 U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