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2818
- 经验值
- 2820
- 在线时间
- 473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0-02-03
- 注册时间
- 2009-11-9
- 帖子
- 1500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2820
- 精华
- 1
- UID
- 3676879
    
- 宝宝生日
- 2010-02-03
- 帖子
- 1500
|
刚刚入手一二手房,想装修,大家给点建议!去红星美凯龙的博洛尼家装看了一下,听着不错,但是价格听着比较高!有哪位妈妈支招!谢谢了!
- X9 s% T0 t8 o" M& [& M3 b- U一会儿学习一下8万装138平的经验。。。。。
* ?+ Y K0 N; b5 X) \我家是2居一厨一卫,建筑面积84平米。。。。。。。。+ s7 C% h3 ]9 d' M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