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该不该在这里发帖,如果小编觉得位置不对,可以直接帮我调整一下,多谢。) _4 E3 V# M* ?2 b) k; n5 C
刚才我同学和我说:她妈妈经常说她的孩子各方面都挺不错唯一的遗憾就是缺个小鸡鸡'她就特反感。这还是的姥姥那,孩子的爷爷奶奶也非常的重男轻女,怀孕的时候家里不能说女孩,现在生了不给带孩子。。。。中国重男轻女真的很严重的,纵观我周围生了儿子的生活幸福,生的女儿的能凑合过就不错了,哎。。这个社会。。。 6 m6 \$ ?1 Y4 l H: l' V本来我们没那么强烈的重男轻女,但是我们内心真的不够强大,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