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9 | 浏览: 1272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嘟嘟妈

四年级

Rank: 8Rank: 8

宝宝生日
2011-03-30 
帖子
115 
楼主
发表于 2010-11-2 14:53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本帖最后由 小兔圆圆 于 2010-11-2 14:55 编辑

北京医院现在是12周照B超、尿常规、血常规(指血)(一共花149元),B超没问题后去产前检查室预约登记。16周空腹抽血、尿常规、心电图、听胎心(1219.76元)。等检查结果都出来后18周去正式建档。如果16-17周没去抽血检查床位就不保留了。光是建档就要去3次,还这么贵呢,真是麻烦哦。不过好像很多医院都是这样吧。今天我是第2次去检查,分享下我今天的经历吧。
嘟嘟妈

四年级

Rank: 8Rank: 8

宝宝生日
2011-03-30 
帖子
115 
今天我是16周+2天。

早上7点10多分到那,大概每个挂号窗口有5、6个人。我在7号窗口挂了个普通产科号9号。上到2楼妇产科门口发现人已经很多了。本来大家都是坐着的。到7点半的时候就有很多人站在门口排队了。据说7点40多就会开门。

果然7点40多门就开了。一大群人往里冲,分诊台那一下子围了好多人。还好我是直接去产前检查室,不用挤在分诊台那。产前检查室的田大夫已经开始检查了。把病历本放在她旁边的小框里。她是按照放在框里的先后顺序看,而不是按挂号顺序。并且她会优先看复诊的和那些高危的。

我站在门口等了会。产前检查室门外墙上贴了张10月18日的条,说2011年5月份床位已满。

等了田大夫看了十来个人,还有人找了大夫来插队的。后来来了个护士长,叫田大夫分几个要抽血检查的给她看。我的病历本就被拿了出来,排在了第二个。先量血压,问了些基本信息,填在一个抽血检查的知情同意书上,开了个听胎心的单子,叫我自己把那个知情同意书填写完整,拿着听胎心的单子去交费,交费了去7诊室找大夫。并给了我张小纸条,写的是11月16日下午挂普妇号建产科病历。好像18周时挂号要用这个小纸条才行。我看以前有人说18周时要挂一个普通号一个专家号,就问那个护士长用不用挂专家号,她说就挂纸条上写的这个号。不知道是不是规矩又改了呢还是她不清楚情况。

胎心单子是8元。拿着这些东西去7诊室。居然一个等待的人都没有。推门进去那个女大夫还在玩手机。今天挂号的顺序完全没用。今天的大夫姓齐。进去后就叫我躺小床上听胎心。一边在我肚上划拉还一边在接电话。划了好久,我还以为有问题听不到胎心呢。后来有一阵呼呼的声音,那个大夫就说是胎心动的声音,就叫我起来了。然后就开了一堆检查的单子,大概是9张吧,一张心电图,一张尿常规,剩下的都是抽静脉血。然后说今天检查完就不用来了,等检查结果出来后按田大夫说的时间再来。

这些检查的费用一共是1211.76元。好贵啊。而且我还没搞明白生育险和医保区别在哪,今天这些走的都是生育险先自费的。

交费后先去3楼心电图室。一个等待的人都没有,进去就直接查,躺床上1秒钟就查完了。只可惜那个检查的是个年轻男的,还要我把胸露出来,怪不好意思的。

完后去1楼拿杯子验尿。弄完后去静脉抽血。人已经很多了,大概2、30个人吧。先在外面排队领管子,然后去里面排队抽血。还好等待的过程不是很长,大概十多分钟吧就轮到我了。发了5根管子,要抽5管血了。结果是2周后拿。偏偏轮到我还是个实习医生,又害我小紧张下,怕她扎针太狠。还好抽得还算顺利。抽完一看才9点10分。今天的检查就完了。

我坐在那歇会吃点东西。这会尿常规的结果也出来了,就可以回家了。
嘟嘟妈

四年级

Rank: 8Rank: 8

宝宝生日
2011-03-30 
帖子
115 
怀孕妈妈
北京医院和同仁医院挨得很近,个人感觉北京医院产科的人比同仁医院还要多哎。但医生好像都挺少的,一个负责量血压体重的产前检查室的大夫,一个普通大夫,一天一到两个专家大夫。而且北京医院的楼道和诊室比同仁的还小,显得更拥挤。北京医院没有儿科,而同仁有。我是以为北京医院会比同仁人少才选择的这,没想到大肚婆是更多啊....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68 
我现在是12周,在北京医院预约了床位了,准备等着16周去检查其他的,然后建档了。人真的多呢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宝宝生日
2010-01-01 
帖子
300 
怀孕妈妈
北京医院建档是挺难的. 我是在同仁, 那天在等着看医生, 听到一个12W的准妈是从北京医院过来的,说北京医院建不上档, 医生说没有床位了.  看来想在北京医院的准妈们是得早去占地方.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208 
现在生宝宝的好多啊,大家真不容易啊
诺诺妈

初 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宝宝生日
2011-05-28 
帖子
441 
怀孕妈妈
唉,生个孩子真难啊,我还没到建档的时候呢,还要再等几周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null 
帖子
1019 
亲,等着看你后来的检查呢,写得好详细哦!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宝宝生日
2011-3-22 
帖子
546 
怀孕妈妈
同是北京医院建档的姐妹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11-04-20 
帖子
1207 
俺当时也想去北京医院来着,结果听一个过来人说特别黑,生时都给主刀的红包2K,人还多,打听下同仁不收红包,人也少,就选的同仁。
【育儿手册】新生儿红屁股肿么办?哪种方法最管用!跟随小编一起进入知识讲堂吧!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16W+,聊聊北京医院建档产检
快速回复

友情链接: 搜优宝GEO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1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[2016]7051-1702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举报邮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:kf@mama.cn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