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3300
- 经验值
- 2970
- 在线时间
- 337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4-09-18
- 注册时间
- 2011-8-2
- 帖子
- 734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3307
- 精华
- 0
- UID
- 6209030
    
- 宝宝生日
- 2014-09-18
- 帖子
- 734
|
本帖最后由 指尖上的精灵 于 2011-8-18 22:00 编辑 $ f9 a, G- i) R$ C$ }, q
2 p( @! N5 c. d4 ^! I. Z" f. {9 w7月22日YJ,7.8号PL试纸测出强阳...456和8都安排了功课,到了8号晚上再测是阴性了..这几天用ZZY试全是大白板一枚..
% d& `# \) _# i% u18号晚上没事闲的用PLSZ又测了一下,居然出现弱阳...但ZZY还是大白板..我用的都是秀儿的试纸1 q. l, l& Q4 t
上论坛问了个姐妹,说可能要好孕了,让我继续测,早上用PLSZ测,还是浅浅一道粉色..我看网上说来YJ之前PLSZ也能出现弱阳..
1 q8 Z- P7 Q+ ~郁闷ing......
4 o+ \% V3 `4 w7 A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