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10
- 经验值
- 10
- 在线时间
- 0小时
- 宝宝生日
- null
- 注册时间
- 2011-11-28
- 帖子
- 1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10
- 精华
- 0
- UID
- 6662505

- 宝宝生日
- null
- 帖子
- 1
|
虽然现在还没怀上,但总觉得要未雨绸缪一下,早就听说北京入园难的问题了。6 U9 K! Q+ m) E2 _: g
LG有北京户口,在荣丰2008买房落的户,只是在附近溜达了一下,小学和中学都见着了,就是没看到幼儿园。% ^! q" a K# [$ j) M( R! l; X" }& \
不知道户口在这个小区的(广安门外大街305号,西城区的)能去哪些公立幼儿园?
$ h+ G' g) A9 P3 H能报上名吗?是不是宝宝一生出来就要先报名排队?1 `# s/ |3 `, M, M
谢谢大家帮忙啊!& o& t/ o) `7 g5 S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