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845
- 经验值
- 815
- 在线时间
- 242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07-01-01
- 注册时间
- 2011-8-15
- 帖子
- 146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1057
- 精华
- 0
- UID
- 6245009
   
- 宝宝生日
- 2007-01-01
- 帖子
- 146
|
个人感觉房价已近拐点,于是和家人商量是出手的时候了,由于我们两人都限购,看房目标就限于亦庄、通州、南四、五环周围商住楼盘。我比较倾向于通州,因为那房价的泡沫已经挤的差不多,价位尚能接受,我们计划买80-90平的,想住的稍宽敞些。
+ W; p1 m& _, f 一个偶然的机会认识一个朋友的朋友,他在南二环有房要卖,52平125万,周边教学资源好(孩子4岁,后年面临上学),答应可以先付80万,剩下的三年付完再过户(那时估计也没限购一说了,限购的话我们也可以过户了),就是觉得一家挤在个蜗居,根本没生活质量可言。0 V! ~8 H4 k, s+ A5 ?% i; S
我不是个在乎学区房的人,觉得在哪上学都一样,都有学得好,学得差的。& k0 R h- u4 f
为这事我和老公意见不统一,他倾向于南二环,我倾向于东五环(有车),另外东五环就在地铁边,交通也很方便。
; z# |( R; `. i- m& D b 纠结中,亲们给下意见。谢谢了+ D/ n7 N8 K* B( p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