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1676
- 经验值
- 1438
- 在线时间
- 227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0-01-02
- 注册时间
- 2011-8-18
- 帖子
- 249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1438
- 精华
- 0
- UID
- 6254996
   
- 宝宝生日
- 2010-01-02
- 帖子
- 249
|
过几天圣诞节就要过了,各大商场都是趁着这个节日,搞促销什么的,还弄了好多的圣诞树啊,红帽子等等,节日的气氛挺浓的~~随手拍几张,觉得还是很漂亮的啊~大家会趁着圣诞搞促销去买东西不?
1 h, Z$ Y. N5 s& J. b2 T4 S/ j; Q# n" N' [9 d, D
6 i9 L+ u7 l5 Z1 \& w' p3 }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