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5974
- 经验值
- 5603
- 在线时间
- 619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1-07-11
- 注册时间
- 2011-5-21
- 帖子
- 946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5603
- 精华
- 1
- UID
- 5964474
   
- 宝宝生日
- 2011-07-11
- 帖子
- 946
|
回复 fjonlyone 的帖子
6 W) m* k2 v# w) y/ }+ o3 \; t3 }+ V5 X/ b) ~& s1 k
还是3、4年前去的京深,我记得还行,骗人的现象不是特别多,那时候还稍微实在点,后来就没怎么去了。河蟹也不贵,30多,40多的就满黄满膏的了,每次都买回来一箱子,给爹妈分一分不然自己吃不了,这样还要吃好几天呢。最近几年没去了,看下面的帖子,感觉好像京深牌子大了,有点欺负人了,也开始骗人了。
2 x( }4 X' K- W& _我就记得当年我们去的时候,买了螃蟹到对面的小饭馆给加工,只收取加工费的那种,结果蒸完后感觉螃蟹的数量不对了,少了一两只的感觉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