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六年级
返回顶部
高 三
初 一
高 一
原帖由 kubenay 于 2010-3-18 13:34 发表 楼主,还好啦,这些都属于正常反应啦,楼主的腿有没有浮肿啊,我的腿浮肿了
原帖由 kubenay 于 2010-3-18 13:39 发表 周围人都说我怀孕变好看了,皮肤也好了,脸也没痘痘了,脸也没胖,就是腋下有点黑,肚皮两边开始有妊娠纹了。都说我怀的是女孩呢
初 二
原帖由 marling 于 2010-3-19 18:02 发表 亲的症状和我一样,我也没长斑,就是感觉腋下黑了,而且鼻子好像变大了, 我估计我怀的是女儿,呵呵
初 三
原帖由 阿依朵朵娜 于 2010-3-26 08:56 发表 楼主还好啦 你所有的反应我都有过一次了~ 而且我比你惨,我吐到差不多6个月!而且是很悲惨的淅沥哗啦的没日没夜的吐,最厉害时候每天吐4-5次~ 啥屁股疼啊 大腿根部疼啊 肚子变黑啊 腋下变黑啊都有 我还 ...
原帖由 桔宝 于 2010-3-26 10:21 发表 生完后还会恢复原来的美貌,不用担心
高 二
幼中班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