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31949
- 经验值
- 28361
- 在线时间
- 1319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09-12-19
- 注册时间
- 2009-9-7
- 帖子
- 6889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29680
- 精华
- 2
- UID
- 3085788
    
- 宝宝生日
- 2009-12-19
- 帖子
- 6889
|
776552417 发表于 2014-3-11 13:03 # T; l. ?: p+ d% e, e
回复 12月19日牛妈 的帖子
! ] b$ t* ]# f5 E+ A8 G, u! u) x# j* c! x5 l4 J. Q
西直门上班、因囊中羞涩、只要交通方便就行,具体位置不限,也不想通过中介找房 ... , c' o' B& R9 Y
我找了个.在北宫门,1500,次卧合租,2家人.房子够大.亲考虑去北宫门那,都是民房公寓.4号地铁直达.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