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回复: 36 | 浏览: 30639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Sunny

六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宝宝生日
2014-12-01 
帖子
59 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当然谈不上丰富啦,所以人少啊,关键就是这人少吸引了我,在比较了海淀妇幼,航空总医院\'积水潭医院,华一医院后我选择在王府医院建档。优势如下,人少,挂号容易,产检容易,大夫护士服务态度好,水水平咱先不评论,生孩子也不是什么疑难杂症,孕妇舒服最重要了,王府医院也不是什么人都收的,疑难病历也不会收的。王府医院离我家我单位都比较近,做871就搞定了,871空调有座别车,不用挤公交车地铁搞定了。还有就是产房条件好啊,虽然贵啊,我们全是单间,哈哈,明天上照片啊,手机不方便啦。还有就是王府是综合医院产科妇科儿科都有,放心一点啦,希望自己给力一点啦
已有 1 人评分妈米 收起 理由
小象嘟嘟 + 50 感谢宝妈分享,好细致

总评分: 妈米 + 50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Rank: 8Rank: 8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12855 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孕妈去王府医院建档了啊,期待你的更新哦~~
重新开始

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Rank: 22

宝宝生日
2011-04-04 
帖子
11907 
怀孕妈妈
看起来不错,
昨天看到几篇早期就可以知道宝宝性别的文章,很多宝妈对文章评论还不错,有需要的宝妈可以参考参考:

http://www.kanganhk.com

http://www.ubabyuer.com

http://www.rymama.com

http://www.rymama.cn

Rank: 1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请问这个医院建档要什么证件,我是外地的,没有准生证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宝宝生日
2014-09-15 
帖子
248 
怀孕妈妈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选一家私立的医院还是挺好的,不用排队,不用担心生产的时候被轰
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宝宝生日
2014-09-15 
帖子
248 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等着孕妈的照片啊!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4-01-09 
帖子
170 
怀孕妈妈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我也喜欢单间的病房,不用和其他的孕妈之间互相影响
【育儿手册】新生儿红屁股肿么办?哪种方法最管用!跟随小编一起进入知识讲堂吧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4-01-09 
帖子
170 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孕妈有没有建上档啊?私立医院是不是也要建档啊?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宝宝生日
2014-10-03 
帖子
625 
怀孕妈妈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王府医院,没怎么关注过,不过是三甲医院,应该也挺不错的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宝宝生日
2014-10-03 
帖子
625 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私立医院就是人少和环境好,贵点倒是其次,主要还是舒服安心才好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宝宝生日
2014-03-10 
帖子
105 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孕妈写得不错哦,期待你的照片更新哦~~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宝宝生日
2014-03-10 
帖子
105 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王府医院在哪里啊?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宝宝生日
2014-06-30 
帖子
213 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私立医院挺不错的,公立医院人太多。。后悔了

Rank: 8Rank: 8

宝宝生日
 
帖子
68 
sly1010 发表于 2014-7-22 17:55
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是三甲医院,偏私立的,建了五年了,为了北七家附近的亲们,产科建成仅仅不到两年,经验 ...

现在好多人都去私立医院,环境好。。生产也方便
昨天看到篇怀孕初期就可以知道宝宝性别的文章,文章评论还不错
有需要的可以参考参考:
http://www.ubyuer.com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1-05-06 
帖子
337 
回复 sly1010 的帖子

人少,离家和单位近,这两点很重要呢。无奈我只能选海妇,离得近,可就是人多。
Sunny

六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宝宝生日
2014-12-01 
帖子
59 
回复 Emily-wu 的帖子
请问这个医院建档要什么证件,我是外地的,没有准生证

嗯,要母子健康档案。但是也不是必须的。关键是你在他那边做检查。没有什么异常他才会接受你。因为当时我的资料是都全的。具体的你可以去打电话问一下。那边电话服务还是很好的。可以直接给你转到产科。
Sunny

六年级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宝宝生日
2014-12-01 
帖子
59 
回复 sly1010 的帖子


嗯,要母子健康档案。但是也不是必须的。关键是你在他那边做检查。没有什么异常他才会接受你。因为当时我 ...

81779999~6510产科电话。

Rank: 4

宝宝生日
null 
帖子
131 
家近还行,不过附近小区去航空总医院的更多

Rank: 4

宝宝生日
null 
帖子
131 
家近还行,不过附近小区去航空总医院的更多
北京王府中西医结合医院建档产检帖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1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