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贵宾用户
原帖由 航航妈妈@bj 于 2010-7-27 09:13 发表 ' w! o4 Q1 k: U u1 Z我先说.我家住顶层六楼.虽说是新楼.南北通透的.可是也热啊.这几天天天开空调.
返回顶部
幼中班
原帖由 酒糖 于 2010-7-30 07:48 发表 " {$ V" n, u2 O+ T. `% m 5 X6 b! S1 E- O3 C% y我家也是顶楼,天天空调,26度吧
学 士
高 三
六年级
高 一
初 三
二年级
初 二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