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问 亲干吗把窗子改成那个样子呀4 t0 z5 y( L' Y# D, I! N
米乐妈@bj 发表于 2010-9-15 17:49
+ {4 X* o) q/ @7 L8 \; _& k' n h. p. ^' B2 }$ ?
, h h) V1 G# g4 v
因为是二手房,房子是98年的,那个年代的房子窗户大部分都是铝合金的,我家倒霉在顶层的窗户是向外平开的,而且已经卡不住了,不能维修,但是密封又不好,只能更换塑钢窗,但是那个窗户亲也看到了,不是规则的,这个很麻烦,如果保持原状就只能是断桥铝的,但是价格对于我们来讲真的是贵啊,超出预算了,哪就只能用塑钢的了,塑钢的那就必须弄成规则的,最后就是亲看到这样的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