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13755
- 经验值
- 8896
- 在线时间
- 255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08-04-10
- 注册时间
- 2009-3-28
- 帖子
- 2312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8896
- 精华
- 6
- UID
- 676953
    
- 宝宝生日
- 2008-04-10
- 帖子
- 2312
|
因为之前有同事生孩子在263医院,所以觉得那里不错,环境啊,医生啊,都还可以。所以怀孕之后就一直在263医院检查,建档。
怀孕3个月的时候建的档,以后就1个月检查一次,检查包括:彩超,血常规,尿常规,听胎心,体重,血压。
到8个月的时候改成2周检查一次,跟上面的检查内容一样,就是彩超各一次检查一次。
到9个月的时候是每周检查一次,这次多了胎心监护
对了,顺便说一句,只要是从头跟263建档开始,那的医生就会按你的周数提醒你该做的检查,做b超的也会按时根据你的周数告诉你你的孩子的健康情况。
我的情况比较特殊,不是我不想顺产,只是我的孩子的头一直浮着,还有4天就到预产期了,就是不入盆,所以医生建议我剖。
一开始住院没有单间,就住3人间,跟护士长说好了给我排单间。第二天早上的手术,所以头天晚上12点以后就禁食了。我属于特别胆子大的那类人,做个手术没一点害怕,那一宿睡的很香。倒是我老公,吓个半死,一宿没眠,还说我睡觉直打呼噜。呵呵...............因为头做手术的头天,主刀大夫会把家属叫去签一些字,如果孕妇害怕就可以不听。呵呵,偏偏我老公怕,我不怕,我是从头到尾听完的,无非是把手术中那些几乎不可能发生的危险给你扩大化跟你说,让你签字,然后万一真发生了,医院不负责之类的.吼吼~~~~~~~~我家那爷们吓的,呵呵..............
手术当天:7点就起了,因为我是第2台手术,我旁边的那床是第一台做,所以我就等着,趁他们都出去,我就开始洗漱,尤其提醒妈妈们要洗屁屁和咪咪哦,因为做完了手术之后,得1~2天洗不了呢,完了手术孩子要吃奶的,所以咪咪也要洗一洗哦~~呵呵.......我这个人说话白,不要介意哦。我大概10点做手术,先脱光了上他们的推车,然后护士推我做电梯进手术室。一进手术室才发现,手术室真大,每台手术都不关门的,所以她们推着我的时候我都看的见,建议胆子小的美眉还是看天花板的比较好,脖子不要左顾右盼。进去之后,首先给左手上插软管,先打点滴。然后麻醉师就过来了,叫我右侧卧,开始给脊椎上打麻药,估计也就1分钟,我就被他给“麻”住了。然后右胳膊给带上血压,心脏监护仪。这3个过程也就用了10分钟。然后主刀医生就过来了,我运气比较好,碰上2个主任1个专家给我做的手术。这个时候我麻醉劲就上来了,恶心,头晕,这个时候我就跟麻醉师说,他就拿了个袋子过来让我吐,说是正常反映,没有关系,我也恶心另外几口也没有吐出来。然后当我还在想什么时候给我开刀的时候,我就觉着医生使劲的按我的胃,一下一下的,按的我怪难受的,我还没说出口问她们干什么呢,我就听见我我家宝贝的第一声有力,有劲,具有穿透力,具有爆发力的哭声。啊.........我家宝宝出生了,呵呵.....然后还听见医生说“右脚,把右脚拽出来”呵呵,瞧我家宝贝,还没完全出来就这么哭了,真是矫情啊。这个过程也就10分钟。手术室有表,可以看的见时间。看见我家宝贝后,我激动的哭了,抑制不住的,我太想要女孩了,结果真生了个小公主。但是,还没有生宝宝的美眉记住了,千万别跟我似的激动,在生之前一定多练习几遍,别管生男生女千万别激动,因为主刀医生马上就坚决的阻止我的哭泣,说“千万别激动,一激动就能造成大出血”呵呵,幸好我身体好,没有什么事情。然后医生就开始缝合了,先打防粘连的胶,然后缝合子宫,然后给肚子上的刀口安装拉链,呵呵...美容拉链哦~!然后拔麻药针,这个过程也就20分钟。我就安然的出手术室了,再被护士推回病床。
这就是我的刨妇产的过程,简单吧,吼吼~~~有兴趣的试一试哦~~!
顺便给大家看一张我家宝宝刚出生的照片,
|
-
总评分: 经验值 + 30
查看全部评分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