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高 一
返回顶部
博 士
白银长老
贵宾用户
公仔的家 发表于 2012-1-28 22:07 0 x$ c8 }: c, W7 Z+ f* i* t& Y 回复 豆豆的点儿 的帖子 . Y2 L' [& F3 y' v! H5 {! `2 R* `: M; L 汤很清 没有血沫 没有肉渣 肉也很棒 面也劲道 比康师傅好 但是我觉得还是贵 虽然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