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高 一
返回顶部
博 士
白银长老
贵宾用户
公仔的家 发表于 2012-1-28 22:07 # z& `3 N9 ~+ T, z 回复 豆豆的点儿 的帖子+ J% D; \: P$ g4 p, d t& P$ p / N. V: k1 N4 W; o 汤很清 没有血沫 没有肉渣 肉也很棒 面也劲道 比康师傅好 但是我觉得还是贵 虽然 ...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