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32659
- 经验值
- 25965
- 在线时间
- 1474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09-04-07
- 注册时间
- 2009-9-28
- 帖子
- 3954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25965
- 精华
- 3
- UID
- 3575963
    
- 宝宝生日
- 2009-04-07
- 帖子
- 3954
|
本帖最后由 岩岩宝贝 于 2012-7-24 10:46 编辑
7 i* x( Z; B2 N2 V3 x# E! x/ R* j- H+ E2 ~+ r$ a: c" R9 B1 N8 y
70后的爸妈们,一定都对北冰洋汽水有印象吧,我和我老公对这口儿情有独钟呢。最近,看到大街上又出现了这个汽水,我俩是看到就要整一瓶,我儿子非常好奇,也想尝尝爸爸妈妈最爱的这个东东。看,小家伙还算喝的惯吧,呵呵(当然,肯定不能经常让小孩子喝这个,毕竟气太多了,偶尔一次也无妨吧)# b: N6 E6 f* ?6 N' d% B3 |( R, L: z
2 }+ u# G0 w K% X
4 m' ]8 I$ [( F4 V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