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337
- 经验值
- 287
- 在线时间
- 3小时
- 宝宝生日
-
- 注册时间
- 2012-10-29
- 帖子
- 47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290
- 精华
- 0
- UID
- 8869869
 
- 宝宝生日
-
- 帖子
- 47
|
本帖最后由 rabbit2581 于 2012-10-30 11:29 编辑
. o! l, O, b3 J* v4 m C) `0 b
: i9 C( B! n8 n起早了,想自己烤面包吃,没想到却做成了这个样子,不过味道还不错 (给自己鼓个掌先) p& P# N" y6 K, ~
+ g" ~4 ^, L$ Y% E
0 @6 P/ o/ i$ c/ I" ]2 h9 r( |: \1 G9 l n$ @2 R1 W1 V
面包上边的是棉花糖,就是孩子爱吃的那种,面包还有甜甜的奶香呢
7 G: K9 Z5 J3 D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