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大 专
返回顶部
高 二
硕 士
高 一
我觉得还应该放点酱油,呵呵5 Z- O1 ]& d* z8 A4 x/ Y kexin@bj 发表于 2010-12-17 22:07
我就喜欢这种一锅出,有肉有菜还有豆制品,好! " J3 w3 D, `7 qjia45273 发表于 2010-12-17 20:43
俺家一到冬天就爱吃大白菜炖土豆 清炖 再放上几块豆腐 好美味啊 关键还预防感冒 ...5 x. q/ V8 o0 J# {$ b 赵岩 发表于 2010-12-17 22:12
白银长老
高 三
大 本
发表回复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