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310203
- 经验值
- 553340
- 在线时间
- 605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1-04-10
- 注册时间
- 2009-6-3
- 帖子
- 102885
- 阅读权限
- 110
- 积分
- 553340
- 精华
- 2
- UID
- 684347
      
- 宝宝生日
- 2011-04-10
- 帖子
- 102885
|
买的时候我竭力反对,感觉没什么用" m0 }8 o! H8 Y( z1 Z$ T% Y! _3 Z! J0 j
买回来后一直闲置,后来老东西亲自操刀,做了几次面包,真不错
9 u D0 z6 n1 m& |) [! ~* X尤其刚出炉的,香~
6 ?+ e3 v, g1 n1 R现在我们早餐几乎必备自制面包了呵呵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