, ?3 M% V A/ f9 c家里还有点淡奶油,还是夏天买的,一盒让我做了冰淇淋,另一盒这不下个月就要过期了,本想做蛋挞的,想想就害怕,太太太太麻烦咧,还是来点简单点的吧---泡芙!!!上菜 % y0 K @$ Y0 l7 g2 M0 [1 J0 P2 r" \& w* n8 E0 d0 S1 M) m 小小泡芙承蒙版版厚爱上了主页,点击率自然直线上升,很多亲们都询问方子,这里就把君之的方子链接放在这里大家都去试一哈吧,简单的很,我也是第一次做泡芙滴,君之的方子用200ml动物奶油正好匹配 * ~0 ~: }$ Q, D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4a5089ff0100d8n8.html% t I i* a" _: s
4 @! ]& S2 D r4 @" e) B! 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