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140
- 经验值
- 152
- 在线时间
- 36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0-03-30
- 注册时间
- 2010-1-14
- 帖子
- 62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188
- 精华
- 0
- UID
- 3821165

- 宝宝生日
- 2010-03-30
- 帖子
- 62
|
我听见产房门外,有老公说话的声音,心想着要是他能陪我一起就好了。这时护士拿来水和巧克力,问我要不要喝水,和吃些巧克力,一会儿好用力。我说要的。喝了点水,吃口巧克力。继续在这床上等着,我也不知道在等什么。阵痛来了我就用力,我后来有点累了。趁着阵痛间歇,问大夫还要多久,大夫说,还要等会儿呢。自己使劲吧 。两个大夫继续不管我,在旁边接着聊天。我这时心里和宝宝说:宝宝配合妈妈,快点出来吧。那个助产士下班了,又来了个接生大夫,还有个实习的护士。这时听上班的这位大夫说,高大夫,快点吧。都要生出来了。我才觉得,快生了,有希望了,。那大夫换好衣服,过来告诉我,阵痛来时,就像拉大便一样用力,我点头答应。阵痛来了,我使劲用力,屏住气,用长力。就这样,二次阵痛后我一直用力很好,突然大夫说,别用力了,等会儿,张嘴哈气,这时我想,可能要侧切了,是不是要打麻药,可是过了会儿,阵痛来了。大夫说用力吧,在一次就差不多生出来了。加油啊,我这次用尽所有力气,忽然觉得一下子肚子空了,接着听到我家宝宝的哭声。生出来的一刹那,觉得好轻松,这时已经感觉不到疼了。这时大夫告诉我,女孩儿。6斤6两。说到这里,要说下那个新来的护士居然忘了看生出来的时间,还好我老公在产房门外一直听着,后来老公告诉我是19点10分。那护士后来看了表,居然写了19点18分。孩子抱到一边清洗,我在这边看着她,很老实,哭了几声后,就自己在那玩了。我在这边,大夫给处理伤口和娩出的胎盘。我这时问大夫,侧切了吗,大夫说,没有侧切。不过有点小撕裂,还要缝合一下,这时的缝合,比阵痛还要疼,不打麻药,直接缝的。缝完后,大夫说我的腿快把她给瑞出去了 我只好说对不起,我心想,要是这样缝你,你能没反应啊。内缝的这种是肉线的,不用拆线。所以我住院三天就出院了。现在宝宝很好,我也恢复的很好。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