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72 | 浏览: 7176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0000-00-00 
帖子
183 
恭喜恭喜恭喜~~~

Rank: 8Rank: 8

宝宝生日
2010-07-08 
帖子
95 
恭喜恭喜恭喜~~~女宝居然也提前了那么多天,看来待产包一定要提前准备好才行呀呵
毛豆娘

初 三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宝宝生日
2010-05-25 
帖子
575 
怀孕妈妈
撒花~~~亲注意休息~~期待后续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0-03-30 
帖子
62 
昨晚睡的不好,宝宝白天睡多了,晚上特别精神,就是不睡。我也跟着熬。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0-03-30 
帖子
62 
怀孕妈妈
我听见产房门外,有老公说话的声音,心想着要是他能陪我一起就好了。这时护士拿来水和巧克力,问我要不要喝水,和吃些巧克力,一会儿好用力。我说要的。喝了点水,吃口巧克力。继续在这床上等着,我也不知道在等什么。阵痛来了我就用力,我后来有点累了。趁着阵痛间歇,问大夫还要多久,大夫说,还要等会儿呢。自己使劲吧 。两个大夫继续不管我,在旁边接着聊天。我这时心里和宝宝说:宝宝配合妈妈,快点出来吧。那个助产士下班了,又来了个接生大夫,还有个实习的护士。这时听上班的这位大夫说,高大夫,快点吧。都要生出来了。我才觉得,快生了,有希望了,。那大夫换好衣服,过来告诉我,阵痛来时,就像拉大便一样用力,我点头答应。阵痛来了,我使劲用力,屏住气,用长力。就这样,二次阵痛后我一直用力很好,突然大夫说,别用力了,等会儿,张嘴哈气,这时我想,可能要侧切了,是不是要打麻药,可是过了会儿,阵痛来了。大夫说用力吧,在一次就差不多生出来了。加油啊,我这次用尽所有力气,忽然觉得一下子肚子空了,接着听到我家宝宝的哭声。生出来的一刹那,觉得好轻松,这时已经感觉不到疼了。这时大夫告诉我,女孩儿。6斤6两。说到这里,要说下那个新来的护士居然忘了看生出来的时间,还好我老公在产房门外一直听着,后来老公告诉我是19点10分。那护士后来看了表,居然写了19点18分。孩子抱到一边清洗,我在这边看着她,很老实,哭了几声后,就自己在那玩了。我在这边,大夫给处理伤口和娩出的胎盘。我这时问大夫,侧切了吗,大夫说,没有侧切。不过有点小撕裂,还要缝合一下,这时的缝合,比阵痛还要疼,不打麻药,直接缝的。缝完后,大夫说我的腿快把她给瑞出去了 我只好说对不起,我心想,要是这样缝你,你能没反应啊。内缝的这种是肉线的,不用拆线。所以我住院三天就出院了。现在宝宝很好,我也恢复的很好。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
宝宝生日
2010-06-01 
帖子
530 
送花啦
恭喜升级,呵呵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2010-02-17 
帖子
81 
怀孕妈妈
厉害啊楼主,我也是顺产女宝,6斤3两,不过侧切了!我觉得我自己能生出来,不过医院为了省事,省时间吧~还好恢复起来挺快的!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10-06-25 
帖子
1281 
  真幸福阿,得了个小棉袄。我也想要个小棉袄诶。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2010-08-04 
帖子
82 
怀孕妈妈
真顺利.恭喜楼主啊....
看着我两眼泪汪汪的,希望到时候我也能有楼主的好运气和坚强吧....加油!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宝宝生日
2010-05-18 
帖子
419 
恭喜恭喜,顺产真是挺不容易的。
我骨盆才7,大夫建议刨,看来我是生不了了。。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10-07-04 
帖子
1068 
楼主,好坚强的妈妈,看的我好激动的,宝宝一直在肚子里动弹,感觉就像我自己经历了一次生产一样!要像楼主学习,镇定,勇敢,给宝宝做个好榜样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0-06-20 
帖子
15 
恭喜恭喜呀,注意休息哦
彬宝妈

高 二

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宝宝生日
2010-06-8 
帖子
903 
恭喜恭喜啊,楼主生得好顺利哦~羡慕啊~我希望到时候也能顺产生个六斤多的宝哦

Rank: 4

宝宝生日
2010-03-30 
帖子
62 
真的是自己不做母亲不知道父母恩啊,原来母亲都是这么的不容易。而且我家老公的变化也很大,责任感更强了。原来老公不太想要宝宝,是我坚持要的。一直在怀孕期间,他也不怎么和宝宝互动。直到宝宝生出来,他真的像变了个人,记得宝宝出生后第二天医院给宝宝洗澡,他就去看着,看人家怎么洗,还有看人家是怎么来护理宝宝,还有是怎么样用小被子包的,一个病房的人都说我老公是模范老公和模范爸爸呢。 还有宝宝生出来的当晚,10点半左右,宝宝便便了,是胎便。拉了好多。我们两个新爸和新妈,手忙脚乱的给收拾完了,我们两个满头大汗,这时老公说,之前做了好我准备工作,还是忘了看宝宝生出来应该怎么护理呢。直到出院回来,老公第一件事情,打开电脑,上网学习新生儿宝宝的护理方法。老公真的是个很负责任的好爸爸和好丈夫。夸他一下。送花。呵呵
团长编号MW10094

大 本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宝宝生日
null 
帖子
3196 
祝福楼主啦 !!!!!!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2010-04-10 
帖子
156 
恭喜楼主顺利升级!!希望我也跟楼主一样顺产 个女宝!

Rank: 5Rank: 5

宝宝生日
2010-06-04 
帖子
43 
楼主好棒呀。学习了,宝宝真是很配合~沾沾好运~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宝宝生日
2010-04-10 
帖子
156 
一定要吃饱饱的,有力气生宝宝!记住啦!
盖盖儿妈

博 士

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Rank: 21

宝宝生日
2009-06-22 
帖子
14349 
恭喜~~~~~~~~~~

Rank: 8Rank: 8

宝宝生日
2010-05-01 
帖子
118 

不侧切真好

俺也想不侧切, 太不人道了, 本身挺有勇气顺产的, 结果一侧切就吓得想刨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3月16日,顺产无侧切6斤6两女宝,上来收花了,产经会陆续跟上! ...
快速回复

友情链接: 搜优宝GEO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48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01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[2016]7051-1702号

违法和不良信息/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:020-85505893/18122325185 举报邮箱:kf@mama.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
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:kf@mama.cn

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