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9234
- 经验值
- 9128
- 在线时间
- 304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0-11-27
- 注册时间
- 2011-8-24
- 帖子
- 1718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9432
- 精华
- 0
- UID
- 6269204
    
- 宝宝生日
- 2010-11-27
- 帖子
- 1718
|
我生孩子之前不是经常做汤,生了孩子后就知道汤是很好的食疗,于是开始做各种汤,其中以各类肉骨头汤居多,但问题就出来了,骨头汤短时间内熬不出精华,为了加快熬汤的速度缩短时间,我都是用高压锅压一个小时,有时候骨头都压的和脆骨分离了,但汤还是清清的,不像小火慢熬的那样白,也没有看到那种白白的汤的那种食欲,呵呵,更重要的觉得没有营养,哪位专业的亲给指点一下,骨头汤能否用高压锅压制?高压锅压制出的汤和小火慢熬的汤的营养成分是否一样那?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