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
大 本
总评分: 经验值 + 150 妈米 + 150 查看全部评分
返回顶部
高 二
三年级
白银长老
贵宾用户
真漂亮啊 / c" Y! p$ R; G就是一点面粉不放吗?全是淀粉 8 |# G) ?( U7 ]! Ckexin@bj 发表于 2010-11-17 20:19
真的不错,我喜欢你的创意,如果再来点南瓜的金黄色,是不是更好哩?; K$ [: Q* [0 V0 H 火星鲸鱼 发表于 2010-11-17 21:28
这里不能用南瓜,都得是淀粉,如果加了南瓜,可能面太粘不能包了,也没有水晶的感觉了,只能用有颜 ... + \% R9 x+ ~9 W4 f静静的雨@bj 发表于 2010-11-17 21:53
高 一
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指尖上的城市生活
就是好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