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12755
- 经验值
- 8325
- 在线时间
- 209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0-09-19
- 注册时间
- 2013-8-18
- 帖子
- 758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8325
- 精华
- 7
- UID
- 10838139
    
- 宝宝生日
- 2010-09-19
- 帖子
- 758
|
不会做饭的懒人,对于排骨,一般都是炖着吃,这次也是鼓起勇气,尝试了一下红烧,很家常的做饭,就不细说了,但是味道真是不错呀!还有那芋头,自己以前从没买过,还是小时候吃过,这次拿到这么大个头,我也是醉了!
8 x, X0 o F; O# C对于厨房达人们,如果选食材,相信春播就好啦,质量杠杠绝对信得过啦!& ^) d; O0 p% ?( b
- g. L- \' H: Q7 O( O- `! W5 T
8 M+ W; f9 m# Y
" t8 |7 d" h0 H) t# h( z( d1 w2 P
* t' L9 w6 i: S5 U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