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妈米
- 12755
- 经验值
- 8325
- 在线时间
- 209小时
- 宝宝生日
- 2010-09-19
- 注册时间
- 2013-8-18
- 帖子
- 758
- 阅读权限
- 100
- 积分
- 8325
- 精华
- 7
- UID
- 10838139
    
- 宝宝生日
- 2010-09-19
- 帖子
- 758
|
不会做饭的懒人,对于排骨,一般都是炖着吃,这次也是鼓起勇气,尝试了一下红烧,很家常的做饭,就不细说了,但是味道真是不错呀!还有那芋头,自己以前从没买过,还是小时候吃过,这次拿到这么大个头,我也是醉了!
& ~+ Y$ ~" A4 F对于厨房达人们,如果选食材,相信春播就好啦,质量杠杠绝对信得过啦!
5 T; d) D7 I z0 Z- H# J4 W5 }, y) B2 ^3 X
, D4 q/ a2 G7 I9 z
& S: [, [( r& u; b
" @/ C, R0 J4 W8 k0 I; T P7 e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