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肉是我们过年的时候必不可少的年货之一啦,记得小时候,快到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的阳台上都会挂着几条酱肉,现在大家懒啦,都喜欢直接从外面买了,但是!!!外面买的怎么赶得上自己做的那么干净又好吃呢!!!( S% W" g5 Q5 q& T6 r. ]# N# v. h
现在新年得脚步越来越近了- ]. X4 U: Y# ^) D
9 p; K# f' A. [$ d7 ?0 a" t 9 }8 b' K3 i0 C. f' y + v. k5 I% B' Y2 g, n L: q) ?! Z, s" I/ t5 \